圈地自萌/生是南极人,死是北极魂

[KN]小年福利补档…(还能愉快发出来么!)

☆ Keller——卡尔曼,Nada——娜塔,但与真人无关

☆ 打算放在正酝酿的ABO paro里面的小肉章节,但毕竟没写全文,情节还不完善……ABO设定也还没搞太明白,不!要!嫌!弃!

☆ 可能不香,但还是希望大家吃的开森qwq

☆ 再不行就不发了(。没法下载然后想看的……那就评论或者私我吧><

卡尔曼接到任务后才发现这次自己和娜塔同组,他有些担心,因为娜塔最近不知道是过于疲劳还是怎样,看上去总是十分虚弱的样子。但同时他的内心深处又止不住地有一丝雀跃,毕竟能够和他并肩作战是早就期望已久的事儿。

但愿不会有什么意外,卡尔曼这么想着,遂后暗自下定决心,倘若真有什么意外,那么自己哪怕舍弃生命也会拼尽全力去保护他。

好在任务进行地十分顺利,尽管手段不太光彩,但不可否认着实管用。俩人往宿舍方向走的时候卡尔曼还在意犹未尽似的谈论着刚刚结束的任务,结果说了半天发现对方都没回应,他这才感觉到有点儿不对劲来。

卡尔曼猛地停驻脚步,微微侧过头便看到娜塔一脸苍白,汗珠顺着他的额头不住地往下流淌,但他知道那不仅仅是虚弱的表现。

空气中开始弥漫出一股柑橘和黑醋栗的混合味道并逐渐扩散开来,甜腻又不失清爽。卡尔曼仅仅稍微蹙了蹙鼻子,就感觉自己的每一处神经轻而易举地便被撩拨起来。

娜塔此时整个人都没了力气,只能凭借本能将依靠在墙上。他张着嘴大口汲取着空气,但怎么都不够似的,恨不得被纯氧包围才好。

卡尔曼说不吃惊是假的,更多的却是惊喜。眼前的这个人,在自己曾经以为他强大到令自己触手不及的时候,给他带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

“娜塔……你是……Omega?”卡尔曼走进他扶住他愈加下沉的身子,他双手穿过娜塔的胳膊,将他整个人环抱在自己怀里。

娜塔的呼吸越来越紧蹙,只能用牙狠狠咬住自己的下唇才能保证自己尚存一丝理智。他十分勉强地轻微点了点头,抑制剂突然的失效让他猝不及防且不知所措,如果面前不是卡尔曼的话……他简直不敢继续想象。

卡尔曼知道Omega的发情期通常是有预警的,娜塔的发情期来的如此突然,唯一的解释只能说是托先前的任务手段所赐,过多信息素的释放不仅导致他抑制剂的失效,并且刺激了他发情期的提前。再也顾不得多想,卡尔曼生怕招惹更多的Alpha,一个用力将娜塔横抱起来,随即快速地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紧闭的房间中属于娜塔的信息素味道更加清晰,卡尔曼忍着体内原始的欲望,紧紧将他环住在自己怀里,然后一手将他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

“要是忍受不了就咬我,但是千万别伤了自己。”他尽可能地安抚他,无计可施的状况让他既恼火又心疼,“娜塔……相信我……我不想强迫你,但是如果你一直这样……”

娜塔仍在不停地颤抖,呼吸之中对方的信息素味道越来越浓厚,没有反感,反而熟悉的令人安心。或许正是出于这份安心,所以卡尔曼发现他的手慢慢攀上自己的后背,并且在环绕之中越来越紧。

“我……”娜塔张了张嘴,但并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

“我和你说过的吧……训练时候的那个味道让我情不自禁,如果早知道那是属于你的……我想我不会等到你这个时候。虽然不是时候,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告诉你,我不是因为你处于这个阶段才想标记你,而是因为这个味道属于你,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因为是你,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娜塔细不可闻地点了点头,抓在对方后背的手指又紧了一些。

卡尔曼的手顺着娜塔的头部向下滑去,暗示意味再明显不过地摩挲着他的背脊,赤诚且热烈。

“我想标记你……不是乘人之危,只是因为我喜欢你,很早就喜欢你,或许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他的呼吸越来越沉重,如果不是做过训练,想必早就化身成狼把对方吃干抹净。但他不想那样,如他所说的那样,他想标记他,不是因为自己是Alpha,对方是Omega,仅仅因为自己是Alpha,而喜欢的这个人恰巧是那个Omega而已。

卡尔曼的声音颤抖,听上去像是要哭出来一样,他笨拙地表达着自己,竭尽所能地想要对方知道,他们的标记不是本能,只是爱而已。

全文点我  密码: jvqr



评论
热度(8)

© 游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