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生是南极人,死是北极魂

这就是个简易的摊宣

果咩来晚了,去不了沈阳已经哭晕在厕所,但是摊宣还是要一起转发的!点心豆子加油,回家给我看皂片啊><

有颗土豆君。:

没错我就是那只真诚的点心【严肃又认真】。大家来找我玩啊~~~~

黎素然:


小伙伴们,你知道这个玩意产出的艰辛历史吗?果然我是个魔性的人啊!

在PS死机一次之后,我毅然决然地换了全部的风格

做了这个简单明了的摊宣

2.8沈阳全职Only展,04摊位一宣!

展子当天各位会捕获一只真诚的方点心还有一只虚胖的林大大【gun】

所以快来04摊位玩吧!!!

PS:喜欢吃甜食的都来来来!!!

占个tag宣传,抱歉呢!!

评论(1)
热度(23)

© 游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