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生是南极人,死是北极魂

一起帮二翔干小事情❤

帮二翔干小事情:

  Help 2Xiang DO Small Things/帮二翔干小事情
  《全职高手》孙翔×肖时钦推广小说合志  
  内容试阅第一弹  

  
  >>试阅1

  听说你养了只哈士奇
  BY Mimus22  
  @埃米尔童话 http://mimus22.lofter.com/

  全明星选手带V的围脖也算是各个战队宣传和粉丝互动的途径之一,所以被吩咐每周刷个几条还挺正常,感谢这个不成文的规矩,每次都有莫名的传言和八卦出来,其乐融融上下打成一片。所以事情还是从万恶之源流出来的。
  @肖时钦V:宛如震后[/图片]
  照片里是一团糟的房间,衣服什么的随意的扔在床上,枕头的话还有一个在地上,小茶几还有椅子之类的绝对不是在它们原先的地方,目测被撞到哪就是哪了,也没有细心的摆回原处。
  @肖时钦V:弄坏了东西就藏在书房柜子后面以为我不会知道?[/图片]
  这是一张飞机模型断了机翼的照片。
  @肖时钦V:虽然W市的夏天很热,但是空调开到22度还觉得热是什么生物?
  以上几条围脖是雷霆战队的队长在夏休期开始后一天三刷,刷出了有史以来他的最高频率,内容和平时的问好问安战队成绩赛季展望大相近庭,显然粉丝们对这一类生活内容更感兴趣,一时间转发和评论爆了表。
  当然夏休期刚开始的几天各位职业选手也是最无聊的,一群宅男宅女即便是放假也离不开网络和八卦(划掉)。最先关注到肖时钦围脖异常并且转发出来的当然是他的头号粉丝兼亲卫队队长戴妍琦大大。戴妍琦一边放着电视剧一边刷着围脖分组就被自家队长一天三刷的高频震惊到了,综上分析了一下,小姑娘觉得队长家里必有妖孽。
  狼藉的房间,被藏起来的弄坏的东西,还有怕热的属性?
  队长,你养了只哈士奇啊?!
  …………


  >>试阅2

  怪诞
  BY Vivian
  @`安的夜游园。|  http://viv-an.lofter.com/

  肖时钦觉得自己今天有点倒霉。
  作为联盟最扣细节的战术大师,肖时钦本着预先了解未来对手的原则,在夏休期起了个大早,穿过嘉世俱乐部门前的马路来到兴欣网吧。硬顶着兴欣众人的眼光在二层的训练室里坐了下来,接受着叶修和魏琛的双倍垃圾话,却没想到刺探敌情不成,反被当成免费劳力,硬是开着机械师的小号从张新杰手里抢了个BOSS。最后居然还被张新杰本人打电话过来确认,下楼梯时一个踉跄生生把新换的iPhone摔了出去。
  肖时钦忍不住揉了揉太阳穴,这简直不是一个“衰”字能形容的。
  出师不利的机械师顶着烈日回到嘉世。
  H市的高温不及W市,肖时钦也就没开空调,打开电脑准备研究几场比赛视频。边拖着进度条走走停停,边在战术笔记本上记录下重点,这么看了将近两小时总算整理完团队赛。放松下来才发觉鼻尖上出了一层细细的汗,身体向后靠在椅背上伸了个懒腰,活动着有些僵硬的脖子。顺手登陆QQ,打开职业选手群看了两眼,又随口跟雷霆的老队友抱怨几句摔了手机,戴妍琦还开玩笑得让他找几条锦鲤转发一下。肖时钦笑着关掉聊天窗口,撩了撩汗湿的刘海,准备冲个凉水澡再回来分析比赛。
  结果刚合上笔记本就听到咣咣咣的敲门声,肖时钦无奈,只好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跑出来开门。楼道里的光线有些昏暗,肖时钦只能眯着眼睛仔细辨认来客高大的身影。
  “孙队?进来坐。”
  …………


  >>试阅3

  剪头发
  BY 阿瑶
  @Athy阿瑶- http://aoyao.lofter.com/

  面前爽朗英气的青年斜斜地立着,脑上反扣了一顶鸭舌帽,刚及肩的长发被随意的向后扎起,双手插在裤袋里,一双眼睛不停地打量着他。
  很帅气的青年。就是……头发有点长。
  ——这是肖时钦第一次在嘉世见到孙翔后的感想。
  想法一出肖时钦就被自己弄得有些莫名其妙,面前的青年明明有张充满年轻朝气的脸,身材也很匀称,怎么说也是个帅哥了,可就是有哪里看着不太对……头发太长了?男孩子还是短头发会阳光些啊,况且长头发不麻烦么,洗澡也浪费时……等等!想着这些有的没的的自己是奇怪的那个吧。
  肖时钦调整了一下自己窘迫的心态,露出职业化的微笑,向孙翔伸出了手。
  “孙队你好,我是肖时钦。”
  “嗯你好!”对面的人挠挠头,也冲他笑笑,握住他的手。而孙翔的头发也随着他的动作,在脑后轻轻摆动着。
  果然还是太长了啊……
  …………


  >>试阅4

  茕茕白兔,东奔西顾
  BY夏景卿
  @宋瑾臻 http://songjinzhen.lofter.com/ 

  如果忽略性别的话,孙翔和肖时钦倒是真正的青梅竹马。肖时钦年长孙翔三岁,从记事起身后就跟着一个小尾巴,而且这只小尾巴脾气坏得很也傲得很,刚会走路就会和妄图抢他东西的街坊小孩打架,到了上私塾的年纪,顶撞老先生也是常事,能制住他让他安安静静坐下来读书的,也就只有一个肖时钦。
  “小事情小事情小事情!”这样的场景在肖家倒是常事,大清早隔壁孙家的小少爷就会叫着他们家大少爷的名字来把大门敲得砰砰响,在门打开之后就直愣愣的往肖时钦书房里跑。
  这时候肖时钦也才十岁左右,眉目间还有儿童的稚气,清早起来在窗前练字,一笔一划凝神静气地,远看近看端的都是一幅画。
  茕茕白兔,东奔西顾,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彼时刚跟着肖时钦开始念书的孙翔磕磕绊绊地念完肖时钦刚写就的一幅字,然后仰头眼睛亮亮的看着肖时钦问这只兔子是在干什么啊。
  肖时钦沉吟了一下,尽量用了当时才七岁的孙翔能够理解的比喻给他解释——
  就是兔子跑来跑去看了很多的东西,最后发现还是最开始的那个人最好。
  “就是像我不管见过多少人都还是最喜欢小事情一样吗!”
  “呃……大概是吧?”
  …………


  以上!欲知后事请支持我们的推广本哟!\(^o^)/

  


评论
热度(49)

© 游嘉 | Powered by LOFTER